You are here: 首頁 行銷通路 盈利通路 eCosway聯名白金信用卡有什麼用?

eCosway 科士威 全球 連鎖 加盟 特惠屋 ~ 卓越系統【免費 開店.創業 最佳選擇】

eCosway聯名白金信用卡有什麼用?

E-mail 列印

  eCosway破天荒的讓銀行幫消費者和業主省錢、賺錢!銀行「金融網」協助eCosway維繫了消費者和業主的更多利益。eCosway業主可以申辦聯名白金信用卡,在全球刷卡可獲銷售業績ev及卡超值積分cvp,把所有的消費變成利益回饋!

   我們都知道各個銀行有普通卡、銀卡、金卡和白金卡。其中白金卡是銀行的最高品質產品。您主動去銀行申請白金卡一般是不行的,光有錢也不行。銀行是根據你的信用、存款多少和您的社會地位主動邀請您來辦的。擁有白金卡您會享有很多便利。比如:存款、取款不排隊,白金卡專線服務等等。

   eCosway台灣分公司與永豐銀行合作發行聯名信用卡,每位業主都可以免費申請辦理萬事達聯名白金信用卡。擁有萬事達白金卡您可以在全球超過二千四百萬個地點簽賬和取款。除了白金卡的一般專屬禮遇之外,它還有哪些作用呢? 

  1.  您憑借eCosway的白金卡在任何有萬事達標誌的場所刷卡消費。eCosway都會給您卡超值積分(CVP)。憑積分可獲得實體連鎖科士威實體店舖的眾多折扣產品。並且還可以參加競標,競標產品有勞力士手錶、電視機、各種電子產品、名牌香水等等。 
  2. 您的組織網絡裡的消費者和業主在任何場合使用聯名信用卡都將獲得業績歸入您的計酬! 如果在eCosway的聯惠商家刷卡消費,會獲得更多獎金。如果聯惠商家是由您介紹合作的,所有持卡人只要在聯惠商家刷卡消費,您都有獎金。
最近更新 ( 週二, 14 七月 2009 18:11 )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Japanese Korean Malay Thai Vietnamese

業主登入

參觀者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