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首頁 行銷通路 降底成本 eCosway產品為何賣這麼便宜還能賺錢?

eCosway 科士威 全球 連鎖 加盟 特惠屋 ~ 卓越系統【免費 開店.創業 最佳選擇】

eCosway產品為何賣這麼便宜還能賺錢?

E-mail 列印

便宜沒好貨,這是許多人對產品固有的刻板印象。市面上也有不少東西的確如此,因為他們不像eCosway是有聲望的大企業,不像eCosway的供貨商都是來自世界知名的大品牌。

您想想看:一家30年歷史的大集團會隨便找劣質的供貨商簽約來砸自己的招牌嗎? eCosway的資本額高達美金四千萬(約14億台幣),目前已擁有超過60萬名會員的條件,每次下訂單可能是別人的幾十倍甚至是幾百倍,它根本不需要找小供貨商或劣質的商品,eCosway有絕對優越的條件找大廠及優良的產品,更何況這樣大的公司,更會愛惜自己的商譽。

eCosway能賣品質好又便宜的商品,主要是因為省下大量廣告開銷公司以量制價及薄利多銷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老闆願意!

eCosway為什麼賣的比別人便宜還可以發高額獎金回饋業主呢?那是因為:

  1. 進貨成本低:訂貨量非一次幾箱,而是幾個貨櫃,以量制價降低進貨成本。

  2. 行銷成本低:結合網絡及直銷,節省大量實體通路建置成本及廣告成本。

  3. 薄利多銷:有雄厚資本支持其微利策略,甚至可對部分商品策略性賠本促銷。

因此,eCosway無需為了發放盈利而提高產品售價。 為了高利潤而銷售高價商品,商品售價不能合理反映成本時,該商品在消費市場很難有競爭力,終究要被淘汰!

最近更新 ( 週二, 14 七月 2009 15:43 )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Japanese Korean Malay Thai Vietnamese

業主登入

參觀者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