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首頁 了解組織 何謂市場倍增學

eCosway 科士威 全球 連鎖 加盟 特惠屋 ~ 卓越系統【免費 開店.創業 最佳選擇】

何謂市場倍增學

E-mail 列印

傳銷在國外被稱為「市場倍增學」、在日本稱為「第三商學」、「組織販賣學」,在台灣稱為「多層次傳銷」,是一門新興的學問.

傳銷是一種進步的銷售方式:
傳統:工廠--->大盤--->中盤--->小盤--->零售--->消費者
傳銷:工廠<…………>公司;傳銷商<………>消費者
可在任何地點結合眾人時間,群策群力創造共並同分享利潤。

傳銷的基本理念是增強市場的競爭力:

1.節省開辦費:將傳統大中小盤店面的行銷成本省下來,改由傳銷商來取代.
2.資源有效率重新配置達到最適:將傳統行銷通道的利潤撥給傳銷商及愛用者重新分配,對於愛用者而言,可以省去被傳統店面所拿走的零售毛利,對於經營者而言,他們不用投資大錢即可進行批發及零售,對於想創業當老闆做生意的人,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3.百分百品質滿意保証:
最重要的是好的傳銷公司會給消費者,任何人對商品有不滿均可全額退款,使經營者可以免除人格風險,消費者亦得到保障!傳銷最重要的除了是無店面販賣外,它的開分店可以倍增市場的觀念,如同連索企業一樣,可以建立自己的事業網。


在國外傳銷己經發展的非常成熟與蓬勃,國外很多激勵大師都鼓勵有能力的人可以審慎選擇一個適合的
自己傳銷公司不讓自己的財富與能力受限於你無法掌控的的人事物.

在國內傳銷這個新興的銷售方式卻被許多不法詐騙集團用來當成快速騙錢的工具.


中央信托局是傳銷公司、保險公司體制也類似傳銷.

以前想到傳銷最擔心的是要找親朋好友下手,因不想要賺朋友的錢.
其實每一個人都做過傳銷,只不過不知道那就是。簡單來說就是口耳相傳。知道有品質優於市面商品且價格合理,把產品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以利人為出發點.知道有好口碑的商品自然會想要分享給好朋友知道。

如何分辦老鼠會及不良的傳銷公司和正統的傳銷公司:

一、永續經營:既然是分享好產品,當然公司要永續經營,才會有保障,不是想撈一筆就跑人。

二、零庫存:如果要屯貨,這絕對是要自己吃下去,貨會越屯越多,到最後消化不了。

三、可替代性小:如果有其它替代或很高的產品,也不必向親友分享這種產品。

四、產品低價高賣:IF東西沒有別人好也沒有別人便宜,那何必跟這家公司買這是自由經濟市場裡的鐵律。

五、股票上市:公司持續投資表示重視這個產業,想要永續發展,且股票上市必需公布財務報表接受公評。

六、循環消費:有消費才有收入,好的東西才能再度消費,否則只是淪為拉人頭的老鼠會。

七、主力產品不易仿冒:如果有學過行銷學的就知道,其它廠商的進入這個市場的難易度,決定這個原本廠商的利潤度及存活率。

八、經濟規模大(市場佔有率大):規模越大,則邊際成本越低,營運就越穩健。

九、完整的教育訓練:學得越多,才不會使別人誤解你的產品。

十、制度要好:避免有人當了上線後,只要下線加油,努力拼業績的不勞而獲心態。

十一、主力產品強:要有一個強力的主力產品帶動氣勢及加深品牌印象。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45 )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Japanese Korean Malay Thai Vietnamese

業主登入

參觀者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