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首頁 了解組織

eCosway 科士威 全球 連鎖 加盟 特惠屋 ~ 卓越系統【免費 開店.創業 最佳選擇】

組織制度

何謂市場倍增學

E-mail 列印

傳銷在國外被稱為「市場倍增學」、在日本稱為「第三商學」、「組織販賣學」,在台灣稱為「多層次傳銷」,是一門新興的學問.

傳銷是一種進步的銷售方式:
傳統:工廠--->大盤--->中盤--->小盤--->零售--->消費者
傳銷:工廠<…………>公司;傳銷商<………>消費者
可在任何地點結合眾人時間,群策群力創造共並同分享利潤。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45 ) 閱讀全文...
 

不起眼的一塊錢

E-mail 列印

有一個富翁的女兒得了怪病,富翁貼出公告,只要有人醫好她,就給他二選一的獎勵。

1. 連續30天,每天給你100萬元。
2. 連續30天,第1天給1元,第2天給2元,第3天給4元,第4天給8元,以此類推,每天乘以2,直到第30天結束。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17 ) 閱讀全文...
 

持續性收入–管道的故事

E-mail 列印
1801年,義大利中部的小山村。很久,很久以前,有二位名叫柏波羅和布魯諾的年輕人,他們是堂兄弟,雄心勃勃。住在義大利的一個小村子裏。兩位年輕人是最好的朋友。他們是大夢想者。他們不停地談著,渴望有一天能通過某種方式,讓他們可以成為村裏最富有的人。他們都很聰明而且很勤奮。他們想他們需要的只是機會。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07 ) 閱讀全文...
 

發現了 90/10 的定律

E-mail 列印

發現了 90/10 的定律

作者 : Stephen Covey

It will change your life (at least the way you react to situations).
它將改變你的一生(最低限度,它將改變你對不同情況的反應)。

90/10 的定律就是–生命的 10% 是由你的際遇所組成,餘下的 90% 則由你的反應而決定。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07 ) 閱讀全文...
 

不可思議的市場倍增學

E-mail 列印

有這樣一個關於某一個古代國王的故事。國王愛上了一種稱為「象棋」的遊戲,決定嘉獎此項遊戲的發明者,他把發明者召入宮中,並且當眾宣佈要滿足發明者的一個願望。

  「陛下,我深感榮辛。」發明者謙卑地說:「我希望陛下賞我一粒米。」

最近更新 ( 週六, 05 九月 2009 12:08 ) 閱讀全文...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Japanese Korean Malay Thai Vietnamese

業主登入

參觀者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