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首頁 背景介紹 基本介紹 科士威是怎麼樣的一家公司?

eCosway 科士威 全球 連鎖 加盟 特惠屋 ~ 卓越系統【免費 開店.創業 最佳選擇】

科士威是怎麼樣的一家公司?

E-mail 列印

  科士威公司的註冊資金是9.06千萬美元,總資產是4.68億美元,科士威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獲得顯赫的聲譽與可觀的成功業績。2003年銷售額是3.78億美元。 2006年銷售額記錄是11.3 億零吉 (約人民幣25 億元) 。

  科士威公司馬來西亞頂尖直銷公司之一,擁有近500個銷售中心,29年來保持營業額持續成長的顯赫紀錄。

科士威公司是吉隆坡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代碼4812

可以在馬來西亞以下證券網站查詢:

吉隆坡證券交易所(科士威股票上市公司代碼4812) http://www.klse.com.my/
Star Publications (M) Bhd可以查詢公司股票:http://biz.thestar.com.my/

  科士威公司成立於1979年12月,隸屬於馬來西亞成功集團轄下的科士威集團,現為成功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科士威的總部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在菲律賓、泰國、新加坡及墨西哥設有分公司。
科士威一向以「提供消費者價格便宜的優良商品」為經營理念,通過郵購及折扣商店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種類眾多且價格確實便宜的優良商品,在日用品的市場中以互惠營銷的概念,將消費者及經營者串聯起來,成功地落實了「消費致富」的理念。當前已擴展成為馬來西亞最大的折扣商場。

1979年,一位馬來西亞華人蔡振雄總裁創辦了科士威公司,當時大家熟知的「安利」已經進入馬來西亞發展了。蔡總裁觀察了其它直銷公司的運作模式之後,以他獨到的商業眼光,確立了科士威將來發展的核心理念:要能吸引並且留住消費者與經營者。他以店面加型錄郵購來販售商品,不花錢做廣告,透過顧客招來新的顧客。

29年來,公司在星馬地區開了500多間折扣商場,泰國開了100多間,菲律賓也有約100間,其它還有印尼、芠萊等地也有店面。店面賣果汁,餅乾,洗衣粉,家電時裝,汽車用品,營養保健品,美容化妝品……上萬種日常生活用品,你用得到的都賣。

  不僅如此,其他直銷公司強調獨特性的商品,你也找得到同類產品,價格則便宜一大截。消費者來科士威購買「物美價廉」的商品,消費金額作為積分用來免費換取或低價換購數千種禮品,自然成為忠誠顧客,所以公司業績年年上升,現在是馬來西亞排名第一的折扣商場.

馬來西亞成功集團總站關於科士威公司的介紹
http://www.berjaya.com/subsiframe7.htm
科士威公司網站
http://www.cosway.com.my/

最近更新 ( 週日, 12 七月 2009 18:20 )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Japanese Korean Malay Thai Vietnamese

業主登入

參觀者來源